栏目导航

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崇慈向善 扶危济困叶县检察院开展“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

为进一步弘扬扶危济困传统美德,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普及慈善理念,倡导慈善行为,9月8日,叶县检察院举行2023年“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捐款活动,全体干警参加。 活动现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尚广辉宣读了慈善捐款活动要求,并作了动员讲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亚锋率先带头捐款,将捐款投入红色捐款箱中,全体干警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汇聚慈善力量、传递爱与温暖,未到现场的干警通过代捐积极参与此次捐款活动。本次活动募集的善款由专人负责登记、保管,据统计,现场筹集善款 元,并于当天交县慈善总会账户,用于各项慈善事业。线下捐款活动结束后,叶县检察院还在线上采取“一起捐”的方式参与腾讯公益网络捐赠,争取更多的公益配捐。 积小善,成大爱。今后,叶县检察院将继续支持慈善事业,传递慈善正能量,持续增强检察干警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进步,助力和美乡村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建设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