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检察之窗
-通知公告

幸福有你·爱在七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全院检察干警参与

        农历七月初七,俗称“七夕节”或女儿节,又称乞巧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象征爱情的节日。古语有云:“织女七夕当渡河,使鹊为桥”。
        在“七夕节”即将来临之际,叶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幸福有你·爱在七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运用“叶县检察”微信平台,开展以文明过节、忠贞爱情、家庭和睦为主题的传播活动,传承弘扬乞巧节俗,深化家庭文明建设。 
        一 活动主题 幸福有你·爱在七夕
        二 活动时间 7月29日-8月10日
        三 征集内容 请广大干警及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们以文字、图片或者视频等新媒体形式,分享与“七夕节”相关的传统技艺、传统文化、家庭故事等,引导干警以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模范人物家庭为榜样,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   
        四 参与方式 微博参与:请以#幸福有你·爱在七夕#为话题,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微博、上传图片或视频,并@文明叶县,活动优秀作品将在“叶县检察”微信公众号展播。   
承办单位  叶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