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检察之窗
-通知公告

致全院干警的一封信

 各位干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即将跨入新春之际,叶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谨向全体检察干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我院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过去一年里我院党组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县委“45797”工作任务,锚定“争先进、创一流”工作目标,落实最高检察院“质量建设年”、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以“六个专项活动”为载体和抓手,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叶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强有力的检察力量。

眺望前路,有机遇更有挑战。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也是全市检察机关实施“奋进第一方阵、争创全省一流”战略的首战之年,广大检察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群众深恶痛绝的事“零容忍”、对百姓急难愁盼的事“零懈怠”,让老百姓减少、避免涉案诉讼,在“春风化雨”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

号角已吹响,新一届平顶山市检察院党组已向全市干警发出争先创优、奋进新时代的号令!希望全体干警精诚团结、踔厉奋发、能动履职、努力奋斗,在推动叶县检察工作现代化上再立新功、贡献智慧和力量!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叶县检察院党组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祝回家过年的外地干警一路平安,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