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检察之窗
-检察要闻

叶县检察院开展迎八一系列活动之一:忆初心、话使命——退役军人...

图片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切实营造崇军拥军浓厚氛围,弘扬优良职业道德。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叶县检察院开展迎八一系列活动。7月27日上午,叶县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干警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尚广辉主持会议,部分退休复转军人干警及在职退役军人干警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尚广辉代表院党组向退役军人干警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向在座的退役军人干警介绍了在新一届院党组的带领下我院的特色亮点工作,同时感谢大家把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祖国和人民,肯定他们多年来在检察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付出及取得的成绩。鼓励退役军人干警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永远保持“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军人本色,永远保持追求卓越的精气神,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要恪尽职守、奋力拼搏,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党旗添彩、为军旗增辉、为新时代检察事业的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退役军人代表们饱含热情地回忆了难以忘怀的军旅生涯,畅谈不忘军人本色,奉献检察事业的决心与信心。深情回顾他们在部队成长历程以及转业到检察院以后的体会,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参军保家卫国和从事检察事业的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永葆军人的政治本色,发扬光荣传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做到甘于奉献、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