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检察之窗
-检察要闻

叶县检察院开展迎八一系列活动之二:慰问送关怀 永续军民情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叶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亚锋一行,先后到驻县看守所武警中队、部分退役老军人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贺。
图片
张亚锋代表院全体干警向武警官兵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忠诚履职尽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表示崇高的敬意,以及对叶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将继续加强军检合作,共同谱写军民情深新篇章。

图片
在退役老军人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退役老军人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暖心的慰问品,同时介绍在新一届党组带领下叶县检察院工作取得的成绩。退役老军人向大家分享了当年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表示倍加珍惜现在党和国家带来的幸福生活。

今后,叶县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传承革命红色精神,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服务叶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