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检察之窗
-检察要闻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叶县县委书记徐延杰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县县委书记徐延杰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文晓凡、张成文、张军辉、常姣峰、何宏伟到叶县检察院慰问检察干警,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再起航鼓劲加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县县委书记徐延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县检察院紧紧围绕县委“45797”工作任务,始终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扎实做好各项法律监督工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检察队伍应有的新作为、新担当。希望2024年全体检察干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中国尼龙城建设,助推乡村振兴,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叶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他祝愿所有干警和家属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叶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亚锋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紧盯县委“45797”工作任务,坚定不移“争先进、创一流”,牢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基本价值追求,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更加有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叶县实践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