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检察之窗
-图说新闻

叶县检察院深入企业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为落实重点项目责任制,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9月2日上午,叶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亚锋深入中国尼龙城河南神马催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张亚锋一行在河南神马催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实地察看,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通报县委关于推动重点项目进展的精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介绍检察机关围绕知识产权保护、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能动履职为企业保驾护航的案例。张亚锋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二期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对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深入交流并一一解答。
   
       下一步,叶县检察院将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增强服务意识上持续发力,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当好企业“老娘舅”。综合运用打击、保护、服务、预防等手段,依法严厉打击破坏企业发展犯罪,积极为企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切实以良好法治让企业家们放心投资、安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