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检察之窗
-图说新闻

战“疫”丨叶县检察志愿者在行动

 
 为应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25日,叶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号召,迅速组织力量支援一线防控工作,党员干警们踊跃报名,协助所居住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诠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检察担当。
        
   “请大家有序排队,注意两米线间隔……”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核酸检测点,一遍又一遍重复着话语,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两米线”距离,做好核酸检测入场登记工作。确保每一项工作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在社区防控的现场,叶县检察院检察干警说道,“我们参加一线防控工作,这样才对得起自己胸前的党徽、检徽,才对得起自己这身检察制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检察干警冲锋在社区防控一线,守责尽责负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检察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