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队伍建设
-机关党建

叶县检察院开展重阳节慰问座谈活动

 九九重阳佳节

 

重阳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1日,叶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亚锋一行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走访过程中,张亚锋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我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检察院的建设和发展,能常回“家”看看,发挥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继续为叶县检察工作献计献策。

 

9月27日,叶县检察院召开“欢度重阳节,喜迎二十大”老干部座谈会,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祝贺信,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县检察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会上通报了今年检察工作情况,汇报了今年体检工作安排。

老干部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对县检察院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退而不休,积极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特别是新一届党组以来,叶县检察院十分关心退休老干部的生活情况,每逢端午节、建党节、建军节、中秋节等节日都要登门走访慰问,每年都安排专人为退休老干部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每年组织在职干警例行体检的同时,也将老干部体检纳入这项工作中,使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叶检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