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队伍建设
-文明建设

叶县检察院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扬巾帼之志,展现巾帼之美,3月1日,叶县检察院积极组织女干警参加由县总工会和县妇联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女职工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65个单位的63支代表队504名队员参加。
 
       上午9时,县委书记徐延杰宣布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参赛的八名运动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卯足了劲,涨红了脸,使尽浑身力气进行较量,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获得荣誉。啦啦队员们满怀激情,呐喊加油。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大家齐心协力下,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通过比赛,不仅激发了女干警健身运动的热情,还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为实现县委确定的“45797”工作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贡献了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