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队伍建设
-文明建设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叶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花样闹元宵

 

    元宵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幸福的节日氛围。2月3日,叶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拔河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经过抽签组成2支男子队和2支女子队参加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紧握长绳,脚抵脚,卯足劲,在大家的呐喊助威声中,拼命往后拉。经过三局两胜赛的激烈角逐,男子组和女子组都由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组成的队伍拔得头筹。

猜灯谜


    元宵节各个活动项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在猜灯谜活动现场,近60余条灯谜挂在红丝绳上,灯谜涵盖检察职能谜、地名谜、字谜、党史谜等各类谜语类型,内涵丰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讨论,有的驻留在灯谜下冥思苦想,有的茅塞顿开猜出谜底、兴高采烈地摘下谜面,气氛热烈高涨。不论猜对猜错大家都开心地在领奖处领取了一份小礼品。

套圈

    在套圈活动现场,每人领取5个套圈,锁定自己喜欢的奖品开始大展身手。小小的套圈满场纷飞,准备、瞄准、套圈一系列动作连贯而纯熟。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仅套中了物品,而且套中了许多欢乐和喝彩声。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新春的气息,大家都幸运地收获了“战利品”。

    此次庆元宵活动,不仅让干警们感受到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和内涵底蕴,更增强了干警们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干警们干事创业、为检察事业增光添彩的信心和决心。叶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在中国传统佳节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和激励全院干警充分展现积极向上的活力和奋发进取的激情,为叶县检察事业现代化贡献不竭的动力。